十几年后再回暴风城 - 920wow魔兽论坛 - 魔兽私服发布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3|回复: 0

十几年后再回暴风城

[复制链接]

8739

主题

0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6477
发表于 4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荆棘谷的雨说下就下。瓢泼大雨打在屏幕上的效果做得真好,雨滴顺着角色的盔甲往下滑。


我躲在一个废弃的巨魔遗迹下面避雨,看着外面变模糊的丛林。突然想起来小时候最喜欢在游戏里躲雨——字面意义上的在游戏里。

那时候觉得所有游戏细节都无比真实,哪怕是NPC的一句固定台词都能让我兴奋半天。🤣长大后越来越难被「细节」打动了。

但今天,站在这座巨魔遗迹里听着雨声,那种感觉又回来了。好的游戏不需要全新的东西。

有时候就是一首对味的BGM、一场恰到好处的雨、一个突然涌上心头的熟悉感。这就够了。

**欢迎来战:**
官网:www.lmwow.com
QQ群:778761886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