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龄不是问题,心态才是 - 920wow魔兽论坛 - 魔兽私服发布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4|回复: 0

年龄不是问题,心态才是

[复制链接]

8826

主题

0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6744
发表于 昨天 23:2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儿子六岁了,看我打魔兽问这是什么游戏。我说这是爸爸小时候玩的游戏。他说那你现在怎么还在玩。我说因为好玩的游戏不会过时。


他看了一会儿说画面不如他的手游好看。我笑了,心想你不懂。魔兽的好看不在画面,在那个让你愿意一直回来的世界。等你长大了也许会明白。

也许不会,但没关系。

**欢迎来战:**
官网:www.lmwow.com
QQ群:778761886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