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席是硬核服的精髓 - 920wow魔兽论坛 - 魔兽私服发布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查看: 1|回复: 0

吃席是硬核服的精髓

[复制链接]

8756

主题

0

回帖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积分
26528
发表于 1 小时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我跟老婆说我在游戏里参加了葬礼,她一脸懵。其实是公会的一个硬核号在副本里牺牲了。


全公会四十多个人跑到他尸体旁边集合,会长致辞,队友发言,最后齐放烟花。仪式感拉满,但又特别好笑。

死了的人自己在语音里笑,说"你们搞得我像真的一样"。然后第二天他用新号上线,所有人又开始庆祝新生。🎁

死和生都在一天之内,这就是硬核服的魅力。

**欢迎来战:**
官网:www.lmwow.com
QQ群:778761886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